孩子總是天真的  我的寶貝們rin isla
大家都是天真的  即使一整天和你們呆在家 一起度過一整天
我也是開心的  覺得 觀察大家的一天  然後等拔拔回來 說給拔拔分享 
然後 大家一起睡去    這樣我就很滿足

妍 昨天 前天都發燒  只有發燒
活動力 精神 食慾 都差不多
今天 終於好多了  我好開心阿
寶貝  麻麻敎你kiss 然後親很大聲
寶貝把嘴巴輕輕放上去 “茲”一樣很大聲  然後樓一大灘口水在現場
你的唇好柔軟阿 
如果  被妳男朋友知道  他會不會生氣哩
哈哈  你出生沒幾天 麻麻就和你蛇吻了 
你的初吻對象 就是麻麻我啦
如果要說男生的話  也是你阿拔啦

我愛屎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