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因為有拔拔  麻麻覺得這世界上 多了一個懂我的人  很難得~ 所以 我很珍惜和愛拔拔
因為有寶貝  麻麻覺得麻麻肩上的擔子很重要  我騎車更加注意  更注意身體健康
我不讓拔拔和妍妍擔心 這就是愛的表現
會不會覺得  這好沒什麼 
不過  換個角度想  如果今天拔拔麻麻一直生病 讓妍妍忙著一下要帶我們看醫生
一下要提醒我們吃藥 心裏 總有個疙瘩在  不會不痛快嗎

所以 身體健康很重要!

相對的  我辛苦生下妍妍
麻麻為了你 懷孕時不能吃的東西 我都不碰  就怕影響你
知道多吃對你好的食物 我一定拼命吃
即使吃很膩  即使不好吃
生下你的那時候 沒有特別愛你的感覺
是最近  跟麻麻有互動  麻麻愛屎你了
你長的一點點的肉  都是麻麻和大家辛苦照顧你的成果
所以  你也要身體健康 好好珍惜自己

為啥麻麻突然寫哀傷的東西哩
因為最近聽聞很多不好的新聞
寶貝 健康平安長大 是麻麻最希望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