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要當姐姐囉
不知道你高興嗎
其實 麻麻本來就計畫化生兩個 
希望妳們互相照顧 互相扶持
說心裡話也有個伴  要相親相愛唷

不過  麻麻很害怕
因為當初妍妍很會踢麻麻肚子 
我不到4個月就感覺到你的活力 我很害怕
很痛 常常讓我痛到沒法說話
生你的時候更痛
我好怕  我真的覺得我快屎掉
我心理一直求你  趕快出來 不要讓我這麼不舒服
結果我還是生了16個小時
我一直求你...

回家之後 天真的我沒想到帶孩子這麼累
說不用做家事 是不可能的  你拔拔很懶
所以 我很怕坐月子

現再 又多一個你 勢必一定黏痲麻
還有狗狗要顧  我真的不敢生一個伴給你
光顧你 我一個人  阿公阿罵兩人顧你一個  大家都說累
妳太愛做危險的事了
讓人不能不每一分鐘看著你

擔心下一個一樣好動   麻麻一定應付不來
擔心下一個是文靜型的  你一定會欺負人家
妍ㄚ~  麻麻長不大 還是個擔心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