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麻麻我開始賠妍睡早安覺
因為妍這幾天眼睛過敏  需要麻麻好好照顧
通常  我們在床上先玩一下子 
然後  我們蓋好被被  在小小的玩一下
眨眨眼睛 擠眉弄眼的
你還是會被我逗的哈哈大笑
麻麻開始有睡意的  眼皮愈來愈重了
愈來愈安靜了  如果你還很hi
我會拉扯我低沉的賞音  妍妍睡覺
你都懂 也會靜靜的準備睡囉

不過 昨天開始 麻麻蓋好被被之後
我們躺著 麻麻說著故事
麻麻的故事 要去書店溫習一下了 破破爛爛的
不過 麻麻說的時候 聲音高低起伏 
麻麻把自己的臉當做肢體語言

麻麻起出想說 好動的你 不知道會不會聽 還是繼續跑給我追
不過  出乎意料的  你靜靜的聽
眼睛張圓圓的看麻麻表演
慢慢眨阿眨的  淺淺的笑  呵呵的笑....
麻麻說的好開心ㄚ

不過  麻麻說到一半 都是麻麻自己哈欠連連
我忍著睡意  繼續說完  你聽完的反應 也是靜靜的
準備睡覺的模樣
原來妍妍喜歡聽故事ㄚ
聽故事 說故事 很好唷
發。揮。想。像。力。

以前 外婆每天規定我們三個小孩子說故事
自己編的也可以  反正大大聲的說給大家聽
一直說到 ....國小4.5年級吧
麻麻喜歡說故事給妍妍聽
妍~~麻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