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跟阿公阿麻說 麻麻又懷二寶的事
本來想說 等他們發現好了 不過 似乎這樣不禮貌
麻麻還想當一個乖媳婦說....雖然拔拔一直說 他們不會生氣啦!
另一個遊戲  就是不想知道他的性別  一直等到生下來
有沒刺激  不過 麻麻我現在就好想知道唷
因為  二寶有點皮
麻麻懷妍的時候 的確也有害喜  不過 不算嚴重
這個 讓拔拔好頭痛
因為 冬天的麻麻好想吃龍眼、枇杷阿(它是夏天的水果)
然後 本來喜歡吃炸的燒烤 麻麻一丁點都不愛 聞到還會吐
那天 麻麻想吃蚵仔煎 不過山仔頂賣的太難吃了  麻麻竟然一直吐
害喜很討厭...不太敢吃東西  一下又沒胃口  然後 吃多一點又會不舒服
討厭討厭.....

妍妍正很黏人的時候  妍妍也變重囉
還是喜歡人家抱  特愛黏麻麻的
麻麻抱一桶水上來 開心的看見你
你要我抱 我說好  不過 我要走幾步路把很跟你一樣重的水桶放桌上
你不肯 一直哭 一直扯麻麻的褲子 都快掉下來了
就大概5步路而已說 你都不肯 一定要馬上抱著你
好吧  我只好把你當另一個水桶 一手抱起了
好重阿....而且  麻麻我肚子還有二寶ㄝ  如果被拔拔知道 他會生氣的

妍妍好可愛唷
麻麻每天都跟你一直玩
昨天 我們一起睡早安覺  我想說等你睡著我再睡
結果 你一躺下去 就不說話了 我還呆呆的等一會  怎沒聲音阿
我翻過去看  原來你早睡啦....可惡...

咦~~不知道我有沒說過  妍妍如果想睡 臉會翻向拔拔那邊
如果想玩 就會看著我囉
拔拔說 妍妍最喜歡麻麻  因為麻麻我 會一直找樂子陪你玩
麻麻不會丟著讓你自己玩 麻麻在看電視
我一定一直盯著你看 電視當收音機在聽
好愛好愛你
你變重了.....嗚嗚嗚....
妍妍長大了  麻麻不想你長大阿 
希望都是小小的  讓麻麻照顧妳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