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開始痛了 我發現不對勁

馬上聯想到是"麻麻手"

明明寶貝們都很大拉 現在才得

我很愛抱寶貝們 四個都愛

最多的 當然是懶惰的妡

每次出門逛街 都不肯走

妍妍無敵懂事 跟在我身邊

遇到過馬路 或是多注意的地方 我會用力撐住

一隻手抱妹 一隻手牽你  手指頭 手挽勾住掛在身上的提物

我是不是超人馬咪呀??

 

在家裡如果送妍妍上學

我也一定要抱 已經很少抱妳了 一定要多抱一點回來

反正妡兒不在 就抱你囉

 

如果兩隻麻煩都不在

上下樓 我就抱狗子拉

前一陣子Rin生病 每天抱他上下廁所

我還怕偏心 也抱Isla

結果把Isla抱下去 我再上去抱Rin

臭Isla又跟過來

我自己倒是累得很

誇張的是 我有時候 兩隻毛小子一起抱

或是兩隻小公主一起抱 還從蹲下站起來

我真的是女超人附身來著

 

對 我就是愛抱

很親密的互動 可以說悄悄話

可以抓癢癢 可以惦惦重量

結果拉....

得去醫院了  脫衣服手都舉不上來了

說是不能抱了 要多休息

哈哈  不過 我的左手 好得很壓

 
 

最近 忙著上班賺錢 忙著blog搬家

好多日記都沒補上 還有照片

wow~~

發現一件是

四隻寶貝界線有點難分囉

每天都生活黏一起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