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討大家喜歡唷!全家....應該是看過你的人都很喜歡你
圓嘟嘟的臉  大大圓圓的眼睛  笑起來又瞇瞇眼  活潑好動 誰不愛
我才敎你一次 一個早安覺的時間  短短5分鐘 你就學會
麻麻覺得  我生了一個神童阿!

打從知道妍妍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想你的英文名字
知道嗎 因為麻麻相信 你是麻麻愛犬Puffy的轉世(好像有點詭異)
這故事 有機會麻麻會跟你說
所以 希望是以P開頭的英文名字  但是又希望好記 特別
P實在很難找 後來改I 因為Isla 妳們是好姐妹囉
本來希望是Irces 拔拔不喜歡 覺得俗氣
好吧 26個自哪個開頭都行   慢慢看...
直到前天 麻麻無意看見這個英文名字Suri 好記 特別
哈哈  重點是 是麻麻偶像女兒的名字
她跟妍妍一樣  長的很可愛  經過拔拔同意 就它囉!

你喜歡嗎?

經過2年半 終於決定好了 我好開心阿
我好愛你  每天跟拔拔交換你今天發生的趣事 說都說不完
妍妍  家裏不有錢 可是有滿滿的愛 
妳同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