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妍妍
麻麻好愛你唷 可是 為啥你都偏心哩
痲痲每天跟你討親親  不過  你依天大概只親我最多3下
而拔拔勒  你連他睡覺都一直親他的被被  平常 也一直親拔拔
很偏心ㄝ

虧麻麻每天都抱你睡 每天陪你玩 不公平啦

麻麻這幾天交你比ya~ 或2
我輕輕的彎著你的手指頭  敎你利用大拇指壓住後面兩個指頭
麻麻雖然壓著你 不過再你的小手手後面 麻麻也有一個大ya
妳開心極了
麻麻把我的手放開 你的手也跟著開了
你會生氣的一ㄧㄚㄚ  表示你的ya勒?
哈哈  妍妍小手手還使不上力  沒法控制
麻麻又輕輕的壓著你的小手

我跟拔拔說  我們可愛的女兒 想要比ya唷
希望過年 拔拔幫你拍漂亮的照片 你可以自己操作
當然囉  我們不急拉 就算學不會 也沒關係啦 拔拔麻麻一樣愛你

麻麻喜歡跟你玩
我喜歡把死板的東西變的很有趣 吸引你的注意  引發你的好奇
妳喜歡趁麻麻換衣服 把手碰麻麻的肉體上
有時後 你的手好冰啊
我會誇張的一直尖叫 然後 向你求饒  趁你不注意 又偷偷搔你癢
你總是被我誇張的表情和我的反應逗的哈哈大笑
我就是喜歡看你笑~

我的妍阿  麻麻很愛你唷
希望你也會好好愛下一個寶寶(麻麻現在不知道是男孩是女)
吵架是難免  打架是正常
不過 心要繫在一起
我們一家人  都要相親相愛
幸福是最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