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妍妍
麻麻確定你應該有妹子囉! 不過 我怎嚜跟你說你都不懂
一直踢麻麻的肚子 麻麻當初懷你 別人都不行亂碰我的肚子啊
你是好姐姐嗎? 我相信你是的
多了一個妹子 麻麻對你的愛還是不減 當然 麻麻注意力會被分散
但都是麻麻的寶貝
你想 isla rin 麻麻每天也是瘋瘋癲癲的跟她們玩ㄚ
她們都不會吃醋的 因為都是我的寶

剛剛麻麻跟你視訊一下就斷了
因為拔拔說 你一看到我 就大哭
應該是很想我吧 
拔拔一直笑
我呀 每天好想你 你可以問拔拔
我每天回家都好想把你叫醒 要你陪我玩
現在的你 很會表達唷 很愛笑
也會故意逗我們大人笑
果然  大家又更愛你了

過年天氣好 我們一家人出去走走
其中一天去爬山
你阿 拔拔麻麻輪流背
好累ㄚ  拔拔晚上就全身痠痛
麻麻沒那麼嚴重 不過有妹子在肚子裡  我也好喘ㄚ
你很開心 跟二叔叔和二姐姐一起去
如果隊伍拉太長 你還會'嚷嚷 
也幫忙看住isla rin meq也沒有跟上
還“1.2  1.2.....”一起喊著
還有一天去綠風草原餐廳
超級大的健康草皮
很多很多狗狗  我們也帶她們去玩
你每一步都是自己走的  不肯我們牽著
即使有斜坡 有石子 有水池 你都要自己走
還有你的同伴 小小朋友們
活潑的你 主動跟人家親近 
那天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寶貝們也都很乖
跟三叔叔和三姐姐一起去的

對了 麻麻變的很怕冷又愛生病
拔拔說 以前麻麻身體超級好的 生了你之後...
拔拔還說 如果你在這麼冷的天氣 脫光光睡覺 也不會感冒吧
身體超級好的  也看不出來怕冷
是阿 麻麻最希望妍妍身體健康了  其他還行就好
這麼健康的你 要好好維持唷 不要辜負麻麻
生這麼健康的你 要我再痛苦生一次 我也願意
怎辦  打著打著 我好想妳唷
好想回家抱抱你  親親你
麻麻生病了 很多天沒好好親你了
病好之後 麻麻要補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