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選一個星期五 帶妍寶貝去看ㄧ個叫“海賊王”卡通漫畫的展覽
當然帶你去囉  雖然你看沒有  不過出門走走也不錯
每次帶你出門 拔拔麻麻都想拍照 但都沒法度
因為你都不配合 
不看鏡頭就算了  還會發脾氣
虧拔拔麻麻愛照相說.....

好啦 總之 我期待你愛照相的那一天...
晚上 麻麻被你搞了一天之後 累了 不想幫你洗澡
哄老半天 你終於把DELAY的ㄋㄟ ㄋㄟ喝完
拔拔麻麻癱坐著  累了
看你一直玩 走來走去的...
突然 你一直叫  叫我們過去
我們都不想動  但是又凹不過你  好吧 跟你過去看看
天阿....你竟然只著你的小浴缸 一一ㄚㄚ
原來  你想洗澡...哈哈
拔拔麻麻都笑了  偷懶被你抗議了
好吧  打起精神 幫你洗香香

你真聰明   拔拔都怕你了
每次 拔拔麻麻在家  睡前 洗好澡後 一定陪你瘋狂的玩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你還會玩到喘呼呼
很開心....
然後  本來預計的時間都一直往後延  因為麻麻很喜歡看你笑
我知道你開心得很
最後  時間晚了 麻麻得出去 讓拔拔哄睡
拔拔都說 不到一首飽飽睡的音樂 你就會睡到打呼了
哈哈  也是拖著疲累的身體玩耍著
我相信  你一定都是好夢...睡到都睡笑吧
我的寶貝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