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麻麻我必須承認 醬婆打呼是我愈過最大聲的
在醬婆家她在3樓睡 我們在1樓都聽得見
而且她似乎就是一躺下馬上睡著那種  很不ok的那一型

再來就是醬公了(很愛打呼的一對夫妻)
不過 還好他不是馬上就睡著
也不是像醬婆打到天亮的那種 所以麻麻還能接受

其他的話 還ok囉 也不是天天會打呼
拔拔打呼不大聲 不過就算很大聲 麻麻都會搖一下拔拔
他微醒過來 就比較收斂了
不過 拔拔打呼 麻麻很愛哩(麻麻沒有僻好唷)
因為代表 拔拔睡得很好 睡得熟 也才有真正的熟睡
明天精神好 麻麻因為很愛拔拔 所以 健康就是愛的表現

再來 就是小寶貝你了
怎麼 一個一歲的娃這麼會打呼 我跟拔拔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 我們也很愛你打呼  拔拔的心情大概跟麻麻一樣吧
不過 我有時候 都會拿這個笑你  你當然還聽不懂囉
不過 沒關係 我很愛這樣的你

麻麻我也會打呼阿
有時候是因為感冒 鼻子不舒服
具拔拔說麻麻打呼也可以驚為天人唷
哈哈 

這一星期 拔拔感冒 所以都是我們一起睡
位置大多了 我們睡得都很蘇福(拔拔以後你可不可以不要睡過來  哈哈)
然後 麻麻不用縮的小小的了
我的手不用抱胸了可以恢復以前我喜歡的睡姿了
其中一個是把手放枕頭上
我會故意黨著臉 偷偷看你
你都會把我的手拿走 因為你要看我睡
我還是很堅持黨著我的臉 你就哭起來了
哈哈  你太可愛了吧!

今天 天氣好 拔拔放假  我們吃完飯去公園走走
我摘一朵花給你 教你說 花花
你竟然就會了  好厲害唷!
你學習力快到拔拔麻麻都來不及分享了
我跟你說:花花是白色的 葉子是綠色的
白色 跟天上的白雲一樣 綠色跟rin喜歡的草地一樣的顏色
沒關係  其他的 麻麻會非常有耐心的教你
不需有壓力  你需要每天快了的玩就好
每天吃好吃的 玩有趣的 這就是你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