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 挺好玩的

草莓香 好香唷~真是讓人心情很好的味道

跟妍妍講解一下

輕輕摸 紅紅的 剪刀剪

果然 超會採的 也很愛採

一下子 採超多的拉 我都不用採了

妹~一直在閒晃

一下子要阿罵 一下子要找采而

一下子來找我 就晃阿晃的 跌阿跌的

大豐收之後 準備打包 挑出幾個重傷的

洗一洗 可以現吃呦~ 這種 不用錢的 最好吃了拉

妡跟妍 接手之後 面幾有難色的

這是啥?好吃嗎?咦~軟軟的?還有水流出來?

哈哈 我逼你們吃

臉有夠臭的 當然不肯吃

我就很理所當然的表演(哈哈 其實我超想吃的)

還是不敢

妡被我逼 硬說這是苦苦的

回來 草莓都是我吃的 還有Isla?!

我發現 她也很愛唷 我跟她共享 超幸福的拉~

後來 我問你們還要不要再去採草莓

"好~~"要不要吃草莓"不要!!"

好奇怪的你們

妍 你更怪 很會採 卻不吃!!??

Suri 4Y6M

Harper 2Y6M

馬咪的照片


拔拔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