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到幾次了。醒來沒多久。 

眼睛嘩啦啦。流了淚 

你都不說話。 一直哭。 我從輕聲細雨到吼~大叫

你還是不說。 只有眼淚大。和小的差別

今天。 我花了五分鐘耐心問你

你把眼睛都快揉爛了。吞吞吐吐說

*想跟我在一起*

對欸。 你一定很羨慕妡。 每天可以跟我玩

我粗心了=_=

 

以後早上。無論如何 我都不生氣了

你一定都有你的好理由  只是不說

我該好好檢討

妍。原來你這麼喜歡我

把馬咪當做你的全部

我上了一課

(^_^)。 ~_~;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