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露法 開始賣童裝

我很對不起妳們  現在我的經濟狀況比較好一點了

以前 都沒給妳們穿最漂亮

所以 我開始瘋狂買衣服給妳們拉(好像也不太對)

我很珍惜我們相處的美一天 真的

我覺得你們大太快了(不是都答應我 你們不要長大的嗎)

好吧 這也盯緊我認真的幫妳們記錄著

 

拔拔麻麻最常吵架的理由 就是你們拉

以前我們可是恩愛的哩 吵不起來

我總是抗議 拔拔不帶妳們出去玩

(算了 男生總是跟女生大不同  總是說帶不來)

拔拔為了"改邪歸正"帶妳們去叔叔家玩

嗯 順便帶拉風的扭扭車

 

拔拔拿起扭扭車

妡:拔拔扭扭車壞掉了嗎?

妍:不是 是別人家很乾淨!!

拔拔整個嚇傻了

仔細看拔拔的動作 才知道拔拔在擦輪子

妍妍這樣子就知道了 會不會太神了!?

(妡別難過  你這樣子才是正常人)

 

後來  我很認真的想一件事 我也跟拔拔討論

該怎麼栽培妍妍呢?

是不是要學一些特殊才藝?

哪些才是特殊才藝? (為啥我腦子裡想的都是大陸那些吞劍 跳火圈的才藝阿?)

拔拔說 還是看妍妍 自己想學啥就學啥囉

麻麻我也多留意一下 你的狀況 還有打聽打聽

拔拔補充說 那 麻麻我要不要順便學一點 我都被妍嫌笨拉

 

怎麼你那麼聰明呢?

 

Suri 4Y9M

Harper 2Y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