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你們收心

我先說 明天我要上班

"為什麼?"  "因為我還要賺很多錢,再去一次墾丁"

"為什麼?"  "因為錢花光光拉"

"那我給你錢"  "不用拉"

妡走到電視櫃下面的抽屜 翻了一下

走到我包包旁 一直弄翻東西

"你在做什呢"  妡一直唉唉叫

"你幹嘛啦?"  你還是弄不好而ㄞㄞ叫

我忍不住走過去了  "怎麼拉"

"我給你拉"  原來你給我10塊錢

我笑了笑  "不用拉 你留著買糖果吃"

"不要拉 我要給你"  說不動你 我就收下了

 

孩子真的好天真 希望你的天真 不要不見了

謝謝你堅持給我$10

孝順的我 一定賺更多錢錢給你唷

 

Harper 2Y10M

Suri 4Y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