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一篇我很認真的打下去~

 

住月光住的很習慣了

離那邊都進也很方便

這一次 換大一點的房間

就是要讓四隻小毛頭回到民宿也很累就對了

這一次很快就到了 不過我們有點嚇到

以往這季節沒啥人 不過今天好多人阿

 

趕趕趕~~今天一直趕路

接下來 先大夥兒好好先休息一下

女孩說 我們又來這邊

一直在恢復她來過得記憶

"之前我們住這間 外婆住這邊"

"晚上還會有蝸牛嗎"

我反射的回答她的童言童語

"妡~你記得有來過嗎""嗯~?"

我想以你的腦容量應該忘光光了吧

 

先在月光玩一輪  現在整間都是我們ㄉ

我也到處晃晃  後院之前沒有草皮

線在多了個結實纍纍的芒果樹

Grace說可以任意的摘回家 不過我好怕酸阿

今天來的路上 很多紅紅的芒果

哇!!好想摘回家唷

 

我們今天是逼瘋狗子的行程

讓他們跑鐵腿腿

埔頂

整片的草原 我們還很幸運 看到有人在牧牛

超想放小倆口去展現本領

你們的阿公阿罵可是牧牛犬ㄝ

這邊正確來說 是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我門隨便就下車 拿出傢伙就可以玩到忘我

這裡讓妡和妍妍大聲尖叫 笑到破音都ok

只怕球丟得太遠 哈哈  太大了

這裡的草很密 也不算高

重點是對腿都不是太長的他們四個 就是這麼剛好

妡還故意一直玩假裝跌倒的遊戲

草 很密很厚 很好的保護 完全不會痛

 

我們開心的大叫 開心的跑

不管他們跑多遠 好大好大的草皮阿

這裡超適合帶狗子來玩耍  沒有阿陸仔干擾

(因為上次在鵝鑾鼻一直被搭訕)

超讚的拉 這邊

 

今天晚上 不能錯過恆春夜市

每次都是許先生自己去買

今天大家一起出動

不過 好多人阿

我記得以前也沒那麼多人呀

我們小鳥胃 不能吃太多

雖然知道這邊物美價廉

可惜  無法.....

必點 燒烤還是好好粗阿!!

我在發呆的時候 無意發現這間有夠古早味的

騎著三輪車來 就直接坐在上面賣

裝料轉個身就可以了(哇~可以順便瘦腰ㄝ)

果然 中!!!!很嫩!好吃!!

 

我們買的波波PIZZA 

其實 我們更想吃另一家的PIZZA

直到我們回家 不是沒人接就是不接

是怎樣!!已經打了好幾天了ㄝ!!

下次 一定要前一個月先訂

 

第一天完畢

果然 大家都很好睡









麻麻滴相簿


拔比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