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白沙灣

今天不會太熱 偏熱一點

哇哈哈  我超想曬黑的!

我是怪咖 我無敵愛陽光~

我就是那種坐車陽光照進來 我要把簾子拉開的那種

=很多人討厭的 

 

好像真的跟墾丁很熟

去哪個點帶啥都超齊的

今天 白沙灣人不多 跟以前一樣

不是旺季就是這個好處

也不用特別避開人潮

 

比基尼妞們果然吸睛

很多人搶著跟妡照相

不過 妡是怪咖

一直盯著她看 她會生氣

所以  臉超臭的

我和拔拔在旁邊笑到不行

"怎麼會有人想拍臉這麼臭的麻斗呢"

 

今年妞們長大了

終於敢去踏踏浪了

妡 玩了一下 還是怕怕的

她的尖叫分貝 無敵~~算了!!

妍妍倒是玩了好一陣子

還一直跟我說 可以在往深一點的地方

不過 阿木我老人家 不太敢超過腰了

而且 我瞄一下

往前一步 好像就會淹沒了 我才不敢

我可不想紅!!

 

來沙灘很好操毛孩子

跑起來有夠累

我們還很賤  玩丟球的遊戲

更賤的是 還很遠!!

怎麼那麼壞呀

 

因為要去海生館

所以 一定要讓他們很累很累

老實說

孩子們把海生館看光光是--不可能

重點看一看 老師問 答得出來就ok拉

小白鯨還是怎麼那麼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呀

算了 孩子不懂可愛的點

 

海底隧道 妍也不太了

他只認得 尼莫裡面的老大 鰭受傷的那一隻

然後"麻麻 這裡的水族箱裡面 怎麼那麼多隻老大呀?"

他只覺得很多魚 好漂釀 好大呀

然後 我們草草結束

ㄧ家人都想吃點東西來著

 

殺到鎮上  來跟大頭孩子們玩

妡有點不懂  還一直摳化石的蝦子 麵麵 筷子

遠看 妡的頭怎麼跟那些傢伙一樣大又圓阿

這裡是拍照的好地方

現在的小孩好口連

躲貓貓 ㄧ二三木頭人 套格子 這些童玩 都沒有玩伴

以前我們每天都馬玩

都還會玩到進階版 自創的

跳格子超長的拉  跟本丟不到 我們都亂丟 大人還以為我們拿石頭扎人

超蠢的

現在的孩子 好口連喔

 

 

晚上 也是我的愛

是民宿推薦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  他們推薦 我還想說

來墾丁 吃簡餐? 對嗎?

半信半疑就亂點 還點最安全的

義大利麵吃下去  眼睛瞪超大的

好好吃阿~~

麵條軟硬剛剛好  而且麵兒帶上來的湯汁

好好吃~~  我還把湯都喝光光 是麵裡的湯喔

超好吃  份量女生吃也不會少(嘿嘿   我可是很會吃滴)

如果點套餐  還會有湯

到地的紫洋蔥做成的

我不敢吃洋蔥  不過 他沒有洋蔥味 湯兒甜~

第一次我吃玩義大利麵時 太好吃了

我在去找小菜 點來吃吃看

泡菜也好吃!!

 

不過這ㄧ次 沒小菜了 我超失望

甜點也是  不是我想吃的

我乾脆照了菜單下來

以後 我想吃 我再宅配

Sam之前點牛排 這次是豬腳

牛排 我記得也好吃 豬腳 吃太小口 忘記了

這家也是挑嘴的妍妍 讚不絕口的ㄧ家

也是肯多吃一點的 

因為我都藥跟孩子分食 所以點麵比較方便

好吃 好吃!!

 

 

明天要殺回家了

想到車程......好累

再想多一點  北部好冷  又更累!!

我好愛墾丁阿!!

 

妍妍也是 因為他跟我一樣 不怕曬 我棉都是黑肉底

妡比較麻煩了  太白皮又薄 防曬要做得很仔細

不過 我們ㄧ家人 有曬黑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阿慈看到我的腳都傻眼) 我覺得不夠 不夠

我真的很想曬很黑  快感!!

才回來 不過我們都想好 下次來墾丁要吃啥了

哇哈哈~~

那間PIZZA  我們不會放過你 

ㄧ定要吃到!!

 

我愛墾丁拉!!

 

 

墾丁完

 



我會紅報導


對 我們家的泳裝 都很誇張 Grace看到 笑到不行!!


家裡的狗狗 也熱愛墾丁 是真的!!



麻麻最喜歡看到 女兒緊緊牽著拔拔的手(這時候 應該牽得最緊)


愛拉也是 等著我下水


這顏色 只有妡可以


無時無刻的撒嬌


他是老大 孩子的邏輯 懂嗎?


為什麼你ㄧ直不吃?


我棉躲好囉


妡最近愛上巧虎的刷牙 你有刷牙嗎? 我來幫你刷!!







別人家的狗狗 比較可愛

去看影片吧 也很有趣唷~


咪ㄉ相本

比ㄉ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