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妡  三歲生日快樂

現在的妳 還是小霸王

慢慢的磨妳 

希望妳不愛愛發脾氣 不亂生氣

最近的妳 一直會問重複的問題

"麻麻 我不要妳被魔鬼抓走"

我慢慢想妳解釋  好像妳聽不進去

妳又多問幾次 最後 竟然大哭了.....

因為妳很怕魔鬼

 

我倒覺得 妳太黏我了

不過 我也很黏妳 不燃 我不會還不讓妳上學

我要妳多陪我玩一年

我們睡覺也黏在一起 我們三個都是疊在一起睡的

好擠阿~~

 

妡兒 很會說話

嘴巴也很甜

"阿公 麻麻說我很漂亮 為什麼阿公沒有說我很漂亮阿"

"妡 麻麻最愛妳了" "哪是 我比較愛妳吧"

"妡 妳好重阿  我抱不到妳了" "那我親妳一下 妳會有力氣嗎"

昨天 我帶妳去買一頂草帽 現在很流行呢

妳說 好哇 真漂亮 我要去菜園了

哈哈  妳認為跟阿罵一樣 帶斗笠去菜園

 

妡兒 還是送妳一個大蛋糕

也帶妳去挑禮物了

希望你平安長大

 

還有 我比較愛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