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早起喔

太早了 害我擔心我睡過頭 一行醒來

我猜 Rin Isla沒啥睡

哈哈  因為我半夜起來 他門超黏我的

害怕我要去哪沒跟到

眼睛都超紅的 哈哈

 

妍妡也好叫 昨天跟她們解釋過了

所以 都沒有起床氣

早上空氣很舒服 很乾淨

我們算是早到的

已經有幾隻黃金囉

接著 好多好多狗狗阿

後來看有人po文 才知道有50個大人ㄝ

毛小孩20幾隻吧

我們本來擔心我們是不是長青組的

有孩子有毛小孩

結果 這群狗友也是有毛小孩+孩子滴

醬子的話 就都有伴拉

而且 孩子都差不多大 GOOD

 

我實在很怕翻船

我也擔心孩子們會不會坐得住那種拉風款的船

後來 我們先選一艘船可以裝的下大家的

恩  還蠻好滑的

也可以不動 讓傳自己漂

原本很怕撞船 撞壁 擱淺

哈哈  用槳推一下就好了(真簡單)

 

黃金真的好愛玩水唷

她們的毛都沒乾過吧

而且很愛從船上再跳下船去 

一下子又要趴在船上 要主人拉上去

伯恩山也愛亂動 

連Rin動一下 我就一直尖叫

何況是大狗

不過 聽大家尖叫嘻哈聲音 真的好好玩阿

狗狗好天真 好可愛

 

黃金跳下去 還要主人拉上來

狗狗很重ㄝ

她們很煩ㄝ 幹嘛一直跳水 哈哈

還會交換

或是跑去別人家玩

不是我家的狗狗我都覺得有趣

 

我們的船哩

很安全

大家都怕晃動 所以不敢亂動

Rin Isla很愛動 其他的狗狗也會游過來

Rin Isla打招呼 真的很好玩

 

下午 我真的不想弄濕ㄝ(而且我長了大痘痘 超痛)

雖然妍妡說會乖乖的

不過 我實在沒把握可以顧好Rin Isla和妍妡

我太擔心她們會跌到水裡面 會嗆到(我是擔心麻麻)

所以 還是同一款的

拉風 等明年春天囉

好像來這跟墾丁一樣 春末初秋最好

夏天太熱了

蚊子很兇又大 要小心

這邊可以露營

不過 我們為啥不是BBQ

吃麵包 好沒fu唷

等跟大家混熟了 再討論囉

 

妡妍玩得挺快樂的

妍妍還側身撥水

妹還太小了 

而且 她們第一次搭船

超興奮的 

對 下次再來

我大概說了800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