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捨不得 讓妡上幼稚園

我們說話學來學去

模樣 動作 只是大小版不同

我超愛看她眼睛慢慢用力張開的樣子

眼睛圓圓ㄉ 很深邃

像妍妍 也像拔拔

好看極了

 

我該說我今天要說的了

我急急忙忙出們

喔 對了 順帶一提 今天是我人生另一個跑道的結束

小露法最後一天 

所以 我要穿我愛穿的淑女風囉

搭上絲襪 出門囉

妡:麻麻妳後面襪襪破了

我:真的假的

我還蠻相信孩子說的話

哇 真的耶

妡:沒關係 我有ok蹦唷

我可以幫你貼起來

孩子 妳要假裝麻麻襪子沒破嗎?

不管哪種解釋方式 妳都逗我笑了

讓我很愛很愛妳

像妳最近說的

愛撈呼yu~~

 

妍 5Y4M

妡 3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