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聲名

我很愛吃婆婆種的菜

很嫩 很新鮮!!

 

蟲 !!

難免拉

自己家種的  加上老人家眼力#@%@~~~

餐桌上看見 撈起來就OK囉

今天 餐桌上有白花菜湯

的確 漂了幾隻.....

妡很好奇 "麻 你在幹嘛"

"我再抓蟲蟲"

"啊~~ 有蟲蟲ㄝ"

"又沒關係!!"

我撈給她看 說真的沒什麼 真的(握拳)

 

下午 過了很久之後

"妡 明天幫你洗頭髮"

"不要"

"你頭髮會有蟲在爬來爬去唷"

........

停了一陣子

她又開口了

"跟阿罵的湯一樣嗎?"

哈哈哈~~~

對  不過 可以不要跟阿公阿罵說嗎?!!

<-----這當然我自己想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