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妍妍戶外教學

馬咪最近是去賣童裝

結果愈到幾個麻咪都是我的客人捏

劉又豪馬咪找我 因為昨天才來買 來跟我相認

妍 你要相信阿母我阿

劉馬咪說 你小班他就注意你了

他還打聽 為啥你穿衣服都很好看

老師跟他說因為你老母在賣衣服的

虛華ㄉ老母都幫你打已的不賴唷

 

今天風微大  不...應該是小大

竟然學校發氣球

這。。。跟本是整我跟拔拔的阿

為了保護你們的氣球 我使出渾身勁

盯的很緊 不讓氣球飛走

結果 妍一不小心氣球飛了

我衝出去撿 撞到樹枝

(我想 應該是很粗的樹枝)

當然不舒服 我一直以為我被人打了一拳

照鏡子 才發現 我眼睛都紅了 裡面還起了水泡

 

安全起見 我看醫生

"你是過敏嗎"

"不是 我撞到"我小聲的說

"喔" 撞很大力ㄝ

"眼睛都紅成這樣 裡面黑青了

眼白的水泡過幾天會消

眼睛裡面黑黑的是樹枝吧"

妍  你看我多麼奮不顧身阿

 

我覺得我很蠢 哈哈

不過 還好沒有跌入水溝

沒有採到狗便便

也沒有跌倒

真是萬幸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