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概離家附近好玩的都玩過了

碗公溜滑梯這種圓形的還沒試過

林口的貝殼 對他們來說會是baby款的

好吧 今天來這邊玩耍

 

假日到宜蘭 不管多早起床 還是塞 塞 塞

好巧不巧 我們到的時候又是近中午

蠻熱ㄉ 老手的我們都有自備紙箱板子

1.怕不夠刺激(哈哈  賊賊們有練過)

2.怕很燙

結果 刺激到是還好 因為對練過的賊賊來說

這距離有點短 咦?沒拉?!

然後 真的很熱

拔拔麻麻也只能在旁邊曬

我牽著毛孩子 他們好熱阿 我根本不敢讓他們跑

大家跟著曬

玩一下下我們決定到旁邊的大樹下野餐了

要乘涼的話要到邊邊的大樹

中間都是新種的樹 都是小小顆的

沒一下下 蘿蔔頭倒是喜歡玩旁邊成人的健身器材

碗公也聚著好多人了 也沒再過去了

 

辛苦塞到宜蘭 又不想擠著吃那些好吃的

就這樣回去 ....不對

去了宜農牧場

入口收門票就是牛奶桶了

一個人$20好便宜阿

然後 裡面買牧草$10 牛奶$30 胡蘿蔔$10 我覺得很便宜 哈哈

妍妡只是靠近一點 他們的嘴巴就過來了

然後 吸的超緊的拉

都喝光了 還不肯鬆口

一下下 就咕嚕嚕沒了

很有成就感

還有小兔子 很多豬 長的跟兔子一樣的#@鼠

因為踏多人了 妍妡提早邁入老人階段

討厭人擠人就沒過去了

 

羊咩咩也很有趣

裡面一點的羊 剛開始 我們三個是很怕

因為我輕輕咬我們的衣服 包包 (當然是因為我們手上有牧草阿)

而且 我們站在夾道裡 兩邊都是羊咩咩  壓力好大

有一邊剛好都是白色的

跟他們照相 還會白到曝光

羊咩咩還蠻好玩的

來到牧場餵小動物吃吃喝喝 怎麼玩都不會膩

大人小孩都愛

 

毛孩子 我就帶他們去角落的草地跑跑

這邊其實小動物區都很集中 所以 毛孩子輪流顧

邊邊這邊還有小朋友可以盪鞦韆 流滑梯....

妍妡可是流滑梯高手了 顧rin isla我就沒過去拍了

旁邊還有騙小孩的小樂園

很多音樂車還有賽車

這邊玩上半天是ok的

 

<a href=https://www.flickr.com/photos/cosette-ho/sets/72157652071047571/>麻咪相簿</a>

<a href=https://www.flickr.com/photos/darkblueer/sets/72157652057446815/>拔ㄉ相簿</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