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台東 藍鴨說慶祝妍要升小一還有妡要中班了

終於可以來看熱氣球了

因為有蘿蔔頭的關係 時間上 台東對我們來說蠻遠的

往下面繞到台東  被笑說 吃暈車藥就好

不過  我跟妹吃暈車藥還是暈ㄝ  即使是睡著了 還是不舒服

親愛的藍鴨很辛苦了  從晚上9:30中間在關廟休息一下  就忙著趕路了

提神的東西準備不少   因為前幾晚也沒啥睡

我就跟藍鴨一直聊天  進南迴的時候差不多是2點了  我真的受不了

瞇了一下下  不過 整路上真的都是輕輕的咪

山路 我真的很怕我的耳石掉出來

半夜開南迴真的好可怕  超級暗路又小我記得我一直尖叫  哈哈

我們要趕上清晨的熱氣球  當然有多抓一點時間  不過還是要維持一定的速度 

終於 過了多良沒了山路

到了鹿野真的是突然車子都蹦出來了

我們有同伴了!!

快要撐不住的精神就上緊了發條

大家都在飆車一樣  開的好快

是說 時間還早阿!!  好  我們也衝!!  整個精神都來了

 IMG_5740.JPG

 

IMG_5750.JPG

 

我們到的時候正準備展球了  

主持人Alex用高亢的聲音介紹著今天的活動

我們很認真的聽他介紹  5年的經驗可不是蓋的

今天天氣很好  沒啥風  今天就飛走了好幾顆

熱氣球陸陸續續開始展球了

蘿蔔頭很興奮 一直尖叫

很大很大的氣球!!

斑馬好可愛!!

IMG_5752.JPG

IMG_5776.JPG

 

IMG_5781.JPG

IMG_5784.JPG

IMG_5827.JPG

 

IMG_5848.JPG

IMG_5780.JPG

隨便拍都好看  金色陽光灑在球上超美的

辛苦來是值得的 

話說  拍短腿好辛苦阿

要蹲的低一點  再低一點  哈哈  我的小短腿們

IMG_5807.JPG

IMG_5792.JPG

IMG_5802.JPG

我們大概待到7:00

高台上坡上隨便坐大概到7:00都沒有太陽  真的很棒

我們在旁邊陪陪R&I跑跑  陪妡踢一下球

下去買了小小熱氣球回家玩

我們就閃了!!

IMG_5785.JPG

IMG_5816.JPG

今天真的是很適合熱汽球飛  很多人要搭乘

我們哩  看看就好  沒有要搭的計畫

孩子 毛小孩都不及格!

我們要去覓食了

到鹿野趣  有名的阿丁早點

超級多人的拉 

我們吃了大家推薦的水煎包和蛋餅

現做的 超燙  我打算放涼一點  到下個景點野餐

水煎包味道很特別因為蔥嗎?

不過  今天的水煎包我覺得有點鹹

灌了一些水

蛋餅皮很Q  還OK

IMG_5851.JPG

 

話說 上次來台東上高台路上遇到一大片的菊花田

超漂亮的 遠遠的就聞得到橘花的清香

是10月底

現在應該不是這個季節時候  所以沒瞧見!!

時候不一樣看的東西也不一樣  很不錯!!

 

麻咪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