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早餐到蝴蝶谷野餐

除了蝴蝶谷之外  可以去玉龍泉生態生態步道玩水

從早餐店到蝴蝶谷時間不會很長 15分鐘車程

我真的很不小心睡著了

外面很熱  陽光極刺眼眼睛就順便瞇起來了

到了蝴蝶谷  我很生氣的睜開眼睛

還有很想放棄我安排的行程

我   很    想    睡!!  應該一家人都差不多

藍鴨先下車探探   "a  你要不要下來  蝴蝶真的很多"

"喔! 我知道阿  我坐的功課ㄝ"

然後  很不甘願的拿了蘿蔔頭的給私

有氣無力的往前走

 IMG_5854               

 IMG_5856

 

走沒幾步路  看見溪水

我超級清醒的!!

我到現在都記得我眼前的模樣

遠遠就看到  溪水下的石頭了

水有夠清澈的拉

波光粼粼   超閃的

我一直驚呼  我超愛這邊的

 

 IMG_5859

蘿蔔頭突然變的很厲害

泳裝都自己換裝完成   Isla已經在水裡游了

手腳都超快的

水超級乾淨   我喝了很多口   很甘甜

我叫藍鴨喝  龜毛的他敢喝

真舒服

 IMG_5914

 

旁邊是台東市的朋友  他跟我說 假日都來玩

他很喜歡這邊  發呆就很舒服了

還有原住民的蘿蔔頭身手超好  一下子翻過大石頭

不見了!!

看看我的蘿蔔頭

很女生的玩著石頭沙子好都市阿

也是年紀小  臉上都是水就哇哇叫

反差超大的  (沒關係  麻麻好好調教)

 

 IMG_5891

IMG_5883

 

Rin好像已經不得不要很會游泳了

我們越是說Isla好棒  好強的他不喜歡被比下去

所以也很會游了  不用我們推屁股下去

也不會很緊張的游了  小手手漸漸放慢了  還是游很好

我想  他大概也知道  今年我們會瘋狂的玩水了

快面對現實吧!!

 IMG_5919

 IMG_5867

 

有ㄧ小區塊即使到正中午也不會曬到太陽

沒錯   我們就死守那一塊!!

我們快1點走的  已經是一大片都不會曬到

很好   我最喜歡這樣玩溪水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們可以泡在水邊玩這麼久

因為小蘿蔔發現一塊大石頭可以當小小流滑梯

所以  讓Isla  Rin等等等......

等到他們打瞌睡  等到他們找一塊石頭趴著睡

本來我是很想去探險的

不過  藍鴨迴車上補眠  我就只能抓蝦和追魚了

對了   魚非常的多  也很會游 

眼睛都跟不上游的速度了!!

 IMG_5872

 

蝴蝶谷的蝴蝶非常的多  因為真的很多 我要再說一次 

非常的多

這邊水真的好乾淨

後來回來的時候  看到報導說 很多人到這邊烤肉垃圾很多

是的  我也看到很多小垃圾

蠻難過的  這麼棒的地方  幹嘛來烤肉阿

垃圾幹嘛不帶走阿

IMG_5861

 IMG_5865

中午  我們到關山用餐

臭豆腐 我們吃過拉  非常的好吃

我們家是鳥胃  我們就吃沒吃過的

同心餃子館

牛肉凍是老闆推薦的  夏天吃這個超舒服的

冰冰涼涼蘿蔔頭啃的動  不會硬硬的

水餃老闆是15做單位的

我想說2大2小 來個20顆

酸辣湯必喝必喝!!

結果   我肚子快破了

我跟藍鴨吃了9顆水餃 湯是一小鍋  不過有可以裝7碗左右

水餃不算小顆

闆娘一直說 老闆欺負她

皮 餡兒每天都手工做 3點起床  她好累

真的很好吃   很多汁  餡兒很飽滿皮超級Q

酸辣湯 料也很多 好喝!!

很多小菜  網友都說好吃   我們真的無法  下次囉

IMG_5926

IMG_5924

IMG_5925

 

 

真的要去睡一下了

等等   一定要先買飲料   還有找冰吃

6月的台東太陽不是蓋的!!

飲料多冰  謝謝!!

 

IMG_5928

 這個是關山臭豆腐前面公園的鯊魚流滑梯

不是很多人再寫麼幾大流滑梯嗎?  我不懂為啥它沒上榜

造型也很特別  細細長長的蠻好玩的 

兩邊可以溜出來

我們去的時候  正中午實在無法!!

上次我們玩過了  來玩吧:) 好玩呢

 

 
麻咪相簿


拔拔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