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  台東很熱  我們家愛台東

就慢慢晃囉

填飽肚子之後  除了床  冷氣   冰涼的飲料  我們實在很不想再花力氣了

連Isla  Rin玩水都打瞌睡了  好壞心的拔拔麻麻

真的是鐵人活動

時間還早  我們就決定慢慢的開回利嘉181

中間晃阿晃的繞了一圈武陵綠色隧道

台東監獄

再重複一次  因為好熱我們在車上慢慢欣賞就好了

好肉雞喔  我們!!

IMG_5958

 IMG_5938

 

 IMG_5946

台東監獄!!

IMG_5961

高台附近晃阿晃  不難看到的飛行傘!!

 

滿腦子冰涼的飲料  床  直達我們的目的地利嘉181

結果  蘿蔔頭太興奮  這邊好多彩色蠟筆  她們就開是她們的畫做了

"這張 我要送給阿公  美麗的台東"

"這張   給阿罵"

........天天天阿     我得陪她們

IMG_5963

Isla很累的話  就會像這樣  不理人把頭藏起來了  哈哈哈

IMG_5966

Rin 很累的睡法  好像跟平常差不多

 

晚餐    得提早上山   "上山"

對!! 

我們5點出們  藍鴨是懶人不愛探線   所以 慢慢開到--達喇蔚森林咖啡園

從利嘉181到達喇蔚森林咖啡園  中間有經過利嘉林道

是很豐富的生態區域    當然   這邊蠻偏僻的呢

而且   現在是白天 還看的道路  我有點擔心用餐完畢怎辦??

暗暗小小的路

這邊還有一個"大八六藥用植物園"

大八六部落 也是阿妹的故鄉唷  

 IMG_5971

 

IMG_5973

寶著虔誠敬畏的心??  根本沒打算要停下來的

被他們看見大飛機ㄝ  算了  "忠誠"  ?!! 

IMG_5974

 

 

達喇蔚森林咖啡園吃啥哩??

"野菜火鍋"  "咖啡"  後來老闆說  他們家的花茶也很厲害喔!!

野菜  咖啡   花茶樹都是自己種  老闆很忙ㄝ

園區除了咖啡樹很多之外  獎盃也很多!!

一進去  滿滿的野菜火鍋的味道

很熱 還是要點火鍋!!沒錯

到了我自己可以探險的時間  真的很多咖啡樹ㄝ 

風景超好的可以看到台東的風景  大家都一直拍拍拍!!

身為麻麻  手機=相機   結果拍回來  超爛的拉

 IMG_5975

 

IMG_5978

探險回來  火鍋送上了

我的媽呀    好大一盆野菜阿   真的要說盆拉

除了很多不知名的野菜

南瓜  肉片  豆皮  金針菇還有最厲害的馬告湯底

妍跟妡點了義大利麵還有附玉米湯

超大一盤的  兩個女生吃不到一半

不過  玉米湯被妍喝光了!!  應該是好喝  因為妍超龜毛

 IMG_5984

 IMG_5990

對於吃  我都是選擇比較保守  很怕踩地雷

不知道ㄝ  我一坐下來  發揮煮婦精神

先放豆皮有點油脂  因為我怕很菜味

恩恩  南瓜應該是要當湯底的吧  也先丟下去

油脂會不會不夠  加2片肉先下去

然後  非常大量的菜也下去了

夾阿夾  夾不完!!   壓下去    再夾一大批  再壓一壓 

我翻過去看藍鴨

怎麼還是一大盆菜  "請問你要趕著下山嗎??"

對ㄝ  我急啥阿??!!

IMG_5993

 IMG_5998

還是有點怕怕的   我夾肉習慣一下這特殊的味道

"還好"

夾了菜ok!!   本人覺得煮久一點比較好吃

菜當飯吃也吃不完   飯!!不能不吃

範粒都是好吃的

這樣  哪吃得完阿!!

我逼妍妍吃一下菜  沒錯  熟悉的便便臉又出現了

她倒是吃了一些  不排斥

妡只顧著玩  算了

 IMG_6007

IMG_6008

一下吃一下觀察天色變了  又忙著拍照

藍鴨叫我喝湯  對ㄝ  還沒喝

已經習觀一直吃菜的我  有點猶豫湯!!會不會很菜味(本人很肉食)哈哈

結果  非  常   好   喝!!

味道很甘甜   很香    跟吃野菜又有點不一樣

喝了很多碗  好喝!!

最後  來了點心

檸檬夾著咖啡渣  說要一起吃

哇!!  說不會酸

媽阿  咖啡渣包著檸檬的地方是不會酸  不過  又不是都有包著

好酸阿!!  這不合我 好酸阿!!

 IMG_6015

 

達喇蔚森林咖啡園可以來吃吃看

很特別  真的很特別!!

風景也很棒!!

我喝了一小口   咖啡很香   不能多喝了 我會睡不著

老闆給我聞他的花茶樹  超香的 

有點遺憾沒喝到說 

下次有機會再上來玩囉 

 

夜景照  我的手機登不上檯面拉

看拔拔的相本本吧 



拔拔相本

麻咪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