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  麻麻非常的矛盾!!

小時候 我住的房子跟外婆房間上面是通的

如果 我往上丟東西過去  外婆是接的到的 

我們每天都會講故事

也沒有誰一定要講  想講的人就會講

沒有規定要講多長或多短  自己編故事更好

每天都會有人講 

最後 不但有掌聲還有一堆人提問

 忘記到多大的時候  我們被書本淹沒

故事就停了

 

我有快樂的童年  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希望我的寶貝也能擁有外婆送麻咪喜歡編故事的超能力

我開始每天講故事

而且  收穫滿滿

我發現 你們的專注力好像要把我看穿一樣

我說 白雪公主吃了蘋果 是因為他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沒經過麻麻的同意

 

我說灰姑娘的兩個姊姊很愛吵架搶玩具不愛做家事

所以變小胖子了

我說 每個漂亮的公主都是心地善良會幫助人的.......

孩子們漸漸把故事融入生活

現在  別人給妳們最愛的糖糖也完全不會拿了

超厲害!!!

 

這樣代表麻麻要多講一點嗎?

NONONO!!麻麻講故事 自己都會先睡著

然後4點就睡不著了  超痛苦

講故事跟運動一樣  要靠意志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