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跟妍妍朝夕相處了

想想  妍妍之前上學 我要跟妡一起超不習慣

因為妡小時候 是拔拔拉拔長大的 

長大了  女孩們  !!!!

 

自從換了身分之後 也覺得對妍遠了點

麻麻可是要把女孩大家都拉得近近的 巴不得黏在一起

想想也好  我們可以聊聊囉 

妍長大了 加上個性的關係 可以用比較大人的方式跟你溝通交談

我很不習慣

妹還沒上學 還有個性比較撒嬌 所以 麻麻都變得比較幼稚

前幾天 每天對你嘰嘰呱呱  妍妍連表情都沒變話轉頭做自己的事了

我好受創阿

 

我覺得妍的話太少了  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我發現即使你受委屈  被誤會你都不吭聲

醬子不好 妍!!

人家說 不管孩子幾歲 做父母的都會認為就是孩子

即便是成家立業之後

不要老是皺眉 你只不過幼稚園畢業而已

真的還是孩子

 

不知到第一個暑假你會不會有不一樣

學會游泳  騎腳踏車  敢表達自己了  ??

麻麻都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