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象島待到十點出發(真的很悠閒喔),我們先去看美人魚水道,顧名思義就是有美人魚拉。不過美人魚可是很敏感的,大老遠就知道有人來了,加上太多人的觀光所以,就看看熱帶魚就好吧!

         中午一樣是BBQ在雙狗島。很久很久以前~~這邊有兩隻狗,所以叫雙狗島阿。不過狗狗不在了。因為真的待很久,我跟老公一時興起,幫島取名字!圖的左邊叫雙峰島(因為是胸部的形狀ㄚ);另一邊叫柯基島(因為很想Rin)哈哈哈~~

 

        干貝城,非常非常有名。有名在這些干貝都超過一百四十歲拉,很大。不過因為前一陣子有人破壞喔!所以有些是空空的。(有錢人花錢請當地人幫忙挖,真是夭壽喔)現在是退潮,所以很容易潛下去摸干貝,因為他太肥了,雖然會合起來不過不會很密(哇哈哈)。所以ㄚOscar推我一下,我這隻水中姣龍忍一下氣就摸到了,滑滑的很像摸魚哪種fu~,老爺有幫我錄影呢。我慫恿他下去摸一下他都不要,不知道這孩子在想啥。很奢侈,我們吃甘貝吃得很膩喔(哈哈)。

      Oscar說這些干貝其實已經很老了所以不好吃了。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挖了,不要破壞大自然拉~~

 Oscar

  藍色珊瑚礁。它真的是藍色的歐。Oszar:珊瑚本身是沒顏色的,是被共生藻附上,依共生藻的顏色來決定的。這天,我已不會對深不見底的大海嚇到,雖說我的確不賴會游泳(呵呵),可是水流真的很強、加上已經是雨季了,所以當時是下大雨的、又要閃珊瑚怕被割傷也怕破壞牠們。我的小蝴蝶都累了呢!這邊的魚是可以摸,大家摸魚摸得很開心,只有我和老公一直在閃魚,我倆超怕魚的(拜託魚~~你們好可怕喔,不要咬我們拉)。 

  蜜月島,有人叫它蜜月灣。因為有三個椰子樹連在一起而聞名?對!很莫名的聞名吧!我跟老爺都很狼狽了,不過我們還很有勁喔!

  我們親愛的Oszar幫我們現抓泥泥泥~~

        哈哈哈,我的腳還踮起來呢!很會擺!!

  噹噹噹噹~~我們要到一個重頭戲了~牛奶湖。海水變混濁了,因為火山的沉澱物ㄚ等等的。不過我以為可以泡下去,所以覺得還好啦!這邊的海水有些地方是溫的有些是冷的,很妙!

        晚餐,終於可以吃外面了,“美人魚餐廳”一桌子海鮮的饕食,哇我超興奮的,因為我超愛吃海鮮的攸。不過握第一次吃新鮮的干貝(很土嗎),吃起來就跟吃魚差不多,不過不會這麼軟軟的:干貝唇還挺好吃的,QQ的:螃蟹呢~~差不多拉!比較特別的,噹噹噹噹~~〝蝙蝠湯〞道地美食料理。我當然有吃ㄚ,沒啥肉感,肉超少的、有很重的腥味、嫩嫩的:至於湯~別提了,沒啥味。就芶杞一些清淡的中藥味罷了。不過,哈哈我還打包帶回房間啃螃蟹喔,吃的超過癮的!(謝謝Oszar幫我偷偷裝喔)

        直接活宰干貝喔,不過我沒看,因為我肚子爆餓的拉!

     下雨、吹風、身體溼,坐船真的滿冷的。不過海水好溫暖。所以潛水是不冷的。這天大家都習慣潛水了,也都不怕水了,包括我。(但我和老爺很怕魚)。這天,陰天ㄚ,太陽很溫柔,所以我還是沒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