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睡覺是很矛盾的事:因為睡覺很浪費時間ㄚ;不過就是要好好休息耶。因為我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很幸福吧)所以這幾天少睡一點也沒關係。我六點就起床了,我要游泳。身手矯健的我一下下就搞定了,老爺呢~~該不該叫呢?老公~~游泳吧!他也很快,今天沒有起床氣,所以我們六點半就在池畔等待,因為七點才開始ㄚ,我們在旁邊監工,看員工在清洗池子,洗得很乾淨,跟台灣大大不同。忍不住讚嘆,真舒服ㄚ~~

        不過別笑我,水很冰呢。加上我體溫本來就偏高,所以對我來說很冷,我花了近三十分鐘才敢勇敢的划下去。的確游泳很舒服,我跟老公一直在討論誰游的比較好,結論是~~以後要多游泳。哈哈哈~~~

 

        很多吧!水母98%是水做的呦,而且只有半年的壽命,當心大家的蛙鞋,不要打水不然牠們會攪爛了。還有不能離開水面喔。大家要好好保護無毒的水母湖!

        摸起來QQ的,跟干貝不同。我游過的地方都ㄉㄨㄞ 一下下。

        水母湖。一定要去!先爬過的珊瑚小山,如果平常有動的人應該是不會太難!開始水挺髒的,不清澈,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過馬上就聽見:哇~好可愛。從零星到上萬個短短距離真的很多,多到手都沒地方划了。有一些還卡在我的手毛上有些則大道直徑約二十公分。連大男人都會發出嬌滴滴噁心的聲音說“好可愛”!原本我們因為被魚咬不敢摸,不過我先用手指頭點一下,咦!他不會生氣耶~(呵呵)哈哈,我的大手來了呦,哈哈~~它們游是沒有方向的,大家都跳耀般的游動著,都捨不的抬起頭來。我們待了近一小時,超捨不得離開的!!

        哈哈,其實美美的沙灘,少不了有比基尼妹阿!有些人不分國籍拉,在大家面前拍照,不過,我忍不住在後面吐了~~小姐,你的姿勢好鹹濕喔。(大笑)當然我也有拉,不過我是健康型的拉(喝),我先把褲子脫了,在脫上衣,忽然我跟老公都傻眼;怎麼會是泳褲的底褲阿(還膚色的哩)?我忘了再加一件泳褲了拉!(大笑)還好沒人看見,唉~~今天我不能成為比妹了!(氣)

        午餐還是BBQ,地點:鯊魚城。精彩的沙魚餵食秀,當然是Oscar餵拉。Oscar會拿大浮板,我們抓著浮板腳往上抬(不然~~後果~~~)中午吃剩的骨頭用力放到底下,一堆鯊魚在下面來回穿梭,超刺激的!(大概都有一兩百公尺長喔)Oscar很皮還說要上離我們近一點,讓我們親身體驗,真是有夠○※◎~~

         我和老爺又要和板機魨相遇了。硬珊瑚。Oscar先提醒我倆有牠的蹤跡喔(但這邊的不會咬人),不過也有我愛的拿破崙。拿破崙在星象島看見深潛的遊客和他一起拍照,應該是魚界的拉不拉多吧,而且他還有厚厚的香腸嘴,超好笑的!所以我愛牠,希望在最後一天可以看見他。不過他是深海的魚我們往深一點的地方游去就看見珊瑚礁石縫中有一隻,比我想的還要小(我看見照片的跟人一樣大隻耶),也看不清他的香腸嘴,可惜我不能近一點,不過也算是幸運了拉!嗚~~老公的手握我很緊原來是板機魨出沒了,雖然也在深處,不過跟剛剛看的拿破崙一樣大隻耶,我敷衍一下老公:別怕,有我在。(超沒說服力的)然後,我繼續找我愛的拿破崙。(對不起,老公)

        玫瑰珊瑚就在硬珊瑚區,超大!我比一樣大字都輸牠,真的是一朵玫瑰花。這邊的珊瑚有些也是長得很高,是會割傷的。有些地方也是深不見底,對我倆來說也是可怕的地方。

        軟珊瑚又稱雞冠珊瑚。牠們超夢幻的,從粉紫、粉橘、粉紅都有。然後有一個石洞互通,有水流所以是軟軟的呦!不過我沒摸,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軟軟的。生長在石洞周遭,很夢幻!

        行程就這樣了,問問Oscar有沒私房行程,答案令我失望,但是深潛有喔!讓我很期待呢!希望下次就深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