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不好,跟我的公主一樣。

        我好想puffy公主,從上週放到何拔拔家那一剎那起。我跟她太好了,在我很想他的時候。何拔拔忽然載她來拿東西給我,卻不讓我們在一起,拔拔怕puffy住我家麻煩,害我在大街上一直大吼大叫還一直跳“puffy!”“拔拔,我來顧她拉”“拔拔,puffy想要跟我在一起拉”

        puffy一直“恩恩”叫,她想要我們在一起,可是她被綁住了。

        拔拔嘨~一下就開走了,我跟puffy公主一直對看,她的臉很苦,還八字臉,唉喲~~我都快哭了!

        puffy的由來:她是撿到的,剛剛好在我很想養拉拉的時候。過年年初二的時候依慣例我們全家去拜拜,拔拔提議去海濱附近晃晃,前面忽然從草叢跳出一隻狗,遠遠的跟我們搖尾巴,我們停下車,當時還不知道是拉拉還是野狗還是黃金就推上車了,一上車他很活潑還一直笑,我們都覺得跟我們家也太有緣了吧!好像不小心走失,又冥冥知道愛狗狗的一家人會出現。

        我想有養寵物的人就知道,取名子很頭痛,原本取一些關於招財的名子:鳳梨ㄚ、旺旺ㄚ、阿福之類的(都很土吧),還翻報紙找靈感呢,我也不知道就忽然想到日本有一個很可愛的團體,叫puffy。姐姐說,ok,好念,順口。好~~她就是何puffy。

        麻麻原本還要送給別人養,雖然家裡都一直養狗,不過沒養過大狗,我都急到哭了,因為我很喜歡拉拉,又剛剛好撿到,我和姊姊花了很多力氣才把麻麻送人的念頭打消掉:“醫生說她很乖,叫我們要好好養”“醫生說她長得很漂亮喔”“醫生說她很聰明”“醫生說她很健康”我忘記過了多久,麻麻也慢慢接受了這隻大狗狗。

        我打從心底就疼她,不過我也讓她是很有家教的狗狗,我愛這個胖公主。

 

這是我跟他的第一張照片,哈哈,醜爆了!!因為我要她看鏡頭ㄚ~~這是十大有趣照片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