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天搖地動,聽老爺轉述,我還曾經喝止他“不要拉”發生什麼事阿,我好睏喔。

        “我的牙齒好痛喔”老爺呼喊著~~但是,我超想睡ㄉ,加上我從來沒有牙痛過,我還在半醒半夢之間腦裡想著:〝牙齒痛是什麼〞〝牙齒?〞〝蛤?〞一堆堆的問號;接著看見老爺的痛苦樣子了,他說他要去買藥;我以一個愛妻的反射動作說“我去”???“天ㄚ,我要大半夜的出去喔,好吧”,話都說了,去吧。其實,我根本還沒醒。

        我爬起來,想想已經是三更半夜了,出去就要穿好衣服吧,不能穿睡衣ㄚ。好,我糊離糊塗的換衣服,搖搖晃晃的開門看見puffy ,對啊!大半夜的,我出去很危險ㄝ,帶個puffy陪我吧!我們就醬下樓買止痛藥去!

        這時的我,已經醒了,鐵門機機歪歪的發出聲音,我看見puffy打了很大的哈欠~~~還發出〝ㄚ無~~〞的聲音,哈哈哈她應該也是糊離糊塗被我拉下來吧!她還整路搖搖晃晃的,我想應該是打瞌睡吧!她常犯的毛病之一喔!真是可愛!!(原來,我們兩個一個樣)

        老爺應該由衷的感謝我吧!我感覺到他輕摸我臉頰的溫柔了,不過老爺ㄚ,puffy陪我壯膽,她~~功不可沒喔~~~

 

 

這是某一天,公主想睡覺ㄉ表情。兩眼渙散又呆滯。超好笑!!這張入圍十大好笑照片之一。

 

 

猛打哈欠~~~

 

 

終於睡著了。看著她睡,我都會跟著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