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希望做夢

        puffy不在的第三天,我很難過。

        每天起床的一件事就是問老公”puffy有沒有找你?”答案都很失望,於是,我想了想,ffy  ffy 應該還在新家等我載她回家。她傻呼呼的,應該不知發生啥事了吧!

        問一下房東阿姨,她跟我說:回去叫一下她,等於是在招魂,不過我不能哭,心要很堅定。很痛苦,回家都是她的影子,我還到家後面出事地點叫她回來,果然,第一句話就不行了,請老爺幫我,後來,我鼓起勇氣,我相信:ffy ffy 一定會跟我走的。我大聲呼叫著:麻咪帶你回家了、拔拔來接你了!

        我騎上我的喔多拜,騎一小段的時候我驚覺:我的腳放的姿勢竟然跟載她的姿勢一樣,莫非,我們直覺就很自然的知道她真的跟著我。沿路上,我一直跟她說她該去投胎了、不要辜負麻咪每天為妳頌的經、要繼續跟麻咪結緣喔,麻咪還要照顧妳一輩子。

        晚上,我繼續誦經。我問老爺說“我叫ffy ffy 不要留戀了,跟著菩薩走,那晚上還會夢到她嗎?她還會找我嗎?”“會,她要跟妳說再見啊!”我不說話,淚~~又不自覺的滑下來了。

        我,好想摸摸她喔,我真的很想她。心還是很痛,痛死了!!

        我要為她頌49天,很長,不過我有堅強的意志力,我的願望很奢侈,我甘願付出一些代價。ffy  ffy  麻咪真的很愛妳喔~~

 

 

        她身上的粉紅色點點的項圈,超可愛,跟她的模樣很搭。我留下當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