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首歌。很悲~~~哼哼唱唱一兩句都會讓我哭~~~

 

愛情     莫文蔚


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


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


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愛著你)

 

昨天去puffy的墳前,和老爺跟不知狀況的rin

 

我寫了一封信,短短的,說著說著,還是忍不住~~~

 

我把親手做的圍巾還有他的名字燒給她,上面還留有她的味道~~~一樣是粉紅色的點點,跟她很搭。

 

準備她愛吃的,燒了些東西給她,我還能為她做啥?

 

老天爺給我磨練,難過卻不能哭,疼惜她卻不能想她,好辛苦~~~

 

puffy,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