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影“與狗狗的十個約定”我就想幫puffy寫些東西,只是沒想到~~

        我們的曾經~~

 

 

        那時,5月。撿到她才三個月,我知道她很愛玩水,我辦了一場內灣烤肉記~~其實要帶她出來玩水。因為我自認還沒很了她,所以牽繩不肯放。不過,看看照片~~她很想玩水喔~~

 

 

        走著走著~路邊剛好有人抱狗狗,ㄚ珍說她也要抱puffy,我說她很重,不過我抱的動。於是ㄚ珍試試,puffy好像很難受ㄝ~~。她那時8個月,大概22kg,我現在看她~還真苗條ㄝ(呵)。

 

        我都會想:抱紅貴賓上街很屌嗎?我抱拉拉逛街更囂張吧!!ㄝ~~別說我抱不動喔,因為我常抱她上下樓梯哩,(常在外面抱puffy,都會有人瞪大眼睛~~抱得動大狗狗喔!)因為我愛她ㄚ~~

 

 

        我愛死她了。她被我抱得很緊!(表情真醜)其實那時我們之間便很有默契了,因為我走到哪她的眼神就飄到哪;我一直拿大石頭壓住她的牽繩,她都一直叫,因為她想跟我在一起!!

 

 

 

 

 

        我們陪她玩水,她很誇張:一直在水表面打水又跳入水中,把我們都搞得很濕。我超怕她被水沖走,我帶她出門,眼睛一定離不開她,她也會一直看我有沒看到她(即使是便便,也會邊便邊找我),不過有幾次差點不見,我還聽見她的哭聲和看見驚慌失措的表情。我們相當有默契!!

 

 

 

        她專屬的浴巾。她超愛擦身體的,每次洗澡洗玩看見毛巾就會很興奮,一直跳一直扭,所以我一個人的話就要用腳夾住她的下半身,拔拔也幫puffy 擦身體呢!

 

 

        她玩累了。也是,大家接力的跟她玩,不過睡在臭臭的鞋子旁:puffy不臭嗎?

 

 

        去逛逛老街了!拔拔跟ffy ffy 的合照。ffy ffy 出門都要帶一大袋:碗、水壺、浴巾、塑膠袋、還有她最愛的球球和零食。

 

 

        合照拉~~,一定要在內灣車站合照的拉,我也不知為啥,ffy ffy 照相很會看鏡頭喔!!哈哈~~她這張頭好大喔!

 

 

        我忘記大家是怎麼了,我只記得大家都和ffy ffy跑一圈操場。她真是累斃了!!不過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很得人疼。輪到ㄚ珍時,看得出來她真的很累了。

        那次內灣烤肉,是我為她辦的,因為給她玩水大家又能玩。打從帶回來的那一天起,我就很疼她了!!那時2005,5月!遇見她才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