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帶ffy ffy 出去玩。我們去烏來~~人很多,我們吃飯都坐邊邊,第一次ㄚ,很怕貪吃的她出狀況;結果剛好相反,她很乖我們在吃飯,她就乖乖趴在旁邊,也不會亂動!我很驚訝,她真的很乖。

 

 

        眼睛超圓吧!

 

 

 

 

        我們要坐小火車,咦~~她能坐耶!她一點都不會害怕。所以我們乖乖的排隊。當時,我的男朋友(哈哈~~就是我老爺啦)就說,她都會一直盯著我看。我是後來看照片才知道的,沒想到,在一起沒多久,ffy ffy 也愛上我了。

 




 

        剛剛好的表情,很好笑~~~




 

        我很愛抱她。像抱小狗狗捧一樣懷裡。



 

        因為寵物不能坐纜車,所以我們在下面晃一晃拍拍照。也拍得到瀑布ㄚ~~~



         哈哈~~我都說puffy 某些角度會覺得他是鳳眼。哇~她當時真苗條。那天沒多久就下大噢,很大!!我一直跟puffy說快跑,下大雨了~~結果我根本跑不快ㄚ,那天大家都很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