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漸漸習慣,沒想到“puffy呢?”我又忍不住了,我很懦弱~~

    我沒辦法,以前的照片,我還挺得住;活跳跳的錄影,好像~puffy活過來了,我的心很痛。我忘記房東阿姨交代的,我又大哭起來了。我每天誦的經書puffy有收到嗎?puffy真的會和我繼續結緣嗎?我會不會做白工?puffy到現在都還沒有來找我,我好難過~~~

    該死~~前幾天,精神不好,我喝了一杯咖啡,平常不沾咖啡的我,晚上我睡不著,我想著她~~愈來愈想,甚至到拉起棉被壓抑我的哭聲,放肆的嚎啕大哭~~我那天,幾乎是快天亮才睡,是很痛苦。我很想把墓挖開,去抱抱她、跟她說說話。我的心情還是很苦,原來,我還沒好。

    房東阿姨說,我的用心,一定有結果。我很懷疑,但還是很堅定的把經書唸完。我只能這做下去了~~我不能說、我不能想、我在這裡用寫的跟ffy  ffy說“麻咪,最愛妳了,妳是麻咪的小公主,嗚嗚嗚~~麻咪好想想你~”

 

 

 

整理puffy 以前的照片中,我還得打起精神,心真的很痛,一直無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