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某家飼料為聖誕節舉辦造型比賽,我心血來潮幫兩個寶被搞一下好了,都是我自己做的,我想做得很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可以廢物利用。

    puffy的部分:她的比較難想,好吧!靠臉吃飯的她,就幫她把重點放在臉上吧!因為前一陣子指間炎,戴了一個超大的“風罩”,我就在風罩邊邊加一些聖誕紅;花很大、還有亮亮的金粉,聖誕節的小東西做點綴,她的造型非常醒目,她是女孩子,帶一個超大“皇冠”,很像一個誇張的公主。

 

 

ffy  ffy  公主很無奈的走了幾下,跑一下、幾個大動作之後,大皇冠就被摧殘了。不過,(上)ffy  ffy  公主笑得很開心吧!我覺得她傻傻的,像花癡嗎?阿呆~~不過大皇冠挺重的,所以她走沒多久就使出她獵犬的本事,走得很哀怨,跟前一張很對比。

    ffy  ffy  公主的指間炎沒幾天就好了,多虧何嘛咪細心照顧(把膿擠出來,很痛ㄚ,我記得我嘛還對ffy  ffy說敢咬我,我奏妳喔~其實她只是痛到嚇到啦)。原本病況還好,忽然晚上已經不能走路了,對我來說拉拉不能走路很嚴重,所以我迅速就醫。醫院在二樓,我直接抱起她往樓上走,一樓的寵物專賣部的小姐都傻掉了,(因為本來跟我說請大男生幫我抱上去,我都急死了!何況我在家也都抱著她玩耍,我不計形象了,我還穿洋裝喔~~)到樓上,我還是抱到手術台上仔細檢查,有一個吉娃娃的拔拔看見我的英姿,也發出驚呼聲。ffy  ffy  公主最喜歡站在手術檯上,直接往我身上跳,要我抱住她~~放心,我很了解她,她的一個眼神我就知道她的下一步了,我們就這樣母女抱在一起開心離開(是ffy  ffy  公主會逗我笑拉)

 

    rin的部分:他的特色就是腿短、身體長,聖誕節有很多大蝴蝶結,靈感來了!我幫他做立體的蝴蝶結,而且又很大還要很長,像新娘子拖著長長的裙襬似的。

 

 

帥rin很蝴蝶結很大吧!紅紅的那一條還是我的“變化肩帶”哩,很長,他走路一直踩到,還一直滑倒,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不過因為彎下頭就可以咬到,所以也是一下子就壞了。

 

    這在大溪的東尼,很多狗狗都會來這,店裡也有大型的店狗,都關著說,很少放出來。很大片的草皮,狗仔子可以玩得很盡興。你看ffy  ffy  公主最喜歡在草皮上磨了,舒服極了!!(吃的東西實在~~不怎麼樣拉~~)

 

 

    上一張是還沒有帥rin的時候來的,對我還說,狗狗健康、聽話就好。看這張就知道ffy  ffy  公主是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