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y ffy 公主的照片整理的大概差不多了,還拜託何小弟幫我把結婚前存在電腦的照片給我,還有一些是幾乎快忘記的照片,是公主小時後的或者說是她剛來我們家的。還有一些朋友幫ffy ffy 公主照的照片都給我。都是非常的珍貴。我很激動。

        整理照片,很矛盾;看見一定哭,好想衝過去抱住她,不讓她再從我身邊離開;不過,又要趕快記綠她的一切一切,很想趕快完成。所以,我很痛苦。

        明白有人會再去挖墳的心情、明白觸景傷情,我不知不覺變得很blue了,不再像以前覺得自己最幸福了,不會不自覺得微笑了。我想~我變了。

        最近在看領養的狗狗,小拉拉或科基,不過都是母的;科基的話是給rin做伴:另一個好的理由是我不敢養,雖然我很積極的在網路上看順眼的狗狗,真正冷靜一下,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我似乎還沒有真正的心理準備。我~~都是一直做一些很衝突的東西。

        照片、文字,都是我哭著寫出來的。ffy ffy 公主雖然只是一條狗狗,有些人可能覺得我瘋了,或是覺得我很誇張。我對她的愛,就是深到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