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ffy陪我過生日,生日壽星最大,所以我當然要跟我的寶貝女兒一起過;還有我哈妮。

 

 

 

         桂花巷是一定要的啦,逛逛老街和小小的巷子。puffy不夠高,我還要扶她站起來才照到“花巷”二字爾已,她有一個粉紅超可愛的小領巾。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puffy笑得多開心ㄚ,米老鼠的嘴型,超會看鏡頭。

 

 

        一個大大的湖,很漂亮!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ffy  ffy  公主竟然跳下去玩水“puffy !!”,還好及時發現,馬上叫住她;周圍的遊客直誇她可愛,唉~~怎麼那麼愛玩水。

 

 

              

 

        (上)哈哈~~我怕puffy沒看鏡頭,一手抓住她,結果~~照的好醜喔。(下)我愛死他了,直接靠在她身上拍照;只是旁邊很多人一直想跟puffy玩,她超不專心的。

 

     

 

        啊~~金龜車!我的愛,當然要跟puffy照一張ㄚ,ffy  ffy  你也太愛扭了吧!

 

            

 

        這一張我每次看都會笑,當然我也很愛這張啦!哈妮穿得很休閒(也太大地色了吧!),頭髮QQ黃黃的;其實這一張握在很遠的地方照的(大概有十公尺遠)我拿起相機要拍他們,就那麼剛好都同時看我,又那麼巧後面有一台比較舊型的ㄅㄨ ㄅㄨ、黃沙滾滾的,我說這一張是“懷才不遇的攝影師,與一隻忠實的狗狗,駕著老式的車在黃塵中”哈哈~~~

2005的十一月 我的生日 開始有她陪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