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銳的我,對於Fergie心臟雜雜跳心裡很疑惑,我一定要去找賴醫生,結果~~我很震驚!

        不過,我又被賴醫生唸了,“賴醫生,我又養一隻狗了”“喔~拜託,快生個孩子吧!”ㄚ沒辦法ㄚ,我就愛養狗ㄚ。的確,聽診器仔細加摸兩下,唉~先天性心臟病。

        我被嚇到了,那麼嚴重ㄚ,症狀包括:易疲倦、活動力比較小。這是我們家嬌滴滴小公主目前的症狀; 但還有易喘、常咳嗽、食慾不振、體重下降等等。不過嬌滴滴小公主才4個月,所以,好心疼。醫生交代說不要讓她喘,不要激烈運動。其他至於壽命、情況好轉否都不一定。

        回到店裡馬上跟偏愛女生的老爺說,我想他大概快哭了吧!我們一起努力爬文,喔~都寫得好可怕喔。

       我很無奈,一直心疼得看她。馬上打電話去當初的寵物店,我覺得算有良心拉,因為他真的不知道(連我門外漢都摸得出來心臟怪怪的ㄝ?)問我們要不要退貨,拿回去給他醫,醫好了再買(先天性的,會醫的好嗎?)嬌滴滴小公主是有做過健康檢查,狗拔狗麻也都健康ㄚ,(我真希望是賴醫生誤判)他要我們考慮清楚。

        老公心情很差(嬌滴滴小公主又很喜歡他)他很為難,我果斷的跟老爺說,不用考慮ㄚ,養下去ㄚ。如果醫不好她的下場是什麼你應該很清楚、她在寵物店跟在我們身邊照顧哪個比較好,你也清楚。一切都不一定,所以當然要細心照顧阿。對,她會走。不過跟puffy一樣ㄚ,不就是突然就走了嗎?養寵物都要有保被隨時會走的心情,不是嗎?把嬌滴滴小公主退掉,在養下一隻健康ㄉ狗狗,心情就會比較好嗎?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恩。我們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