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y   陽光  可愛  健康。

                                                        2005  夏末

        天氣很好。看puffy公主的表情就知道。我最喜歡草皮了。

 

        我在跟她玩接球丟球的遊戲。ffy  ffy  公主很厲害喔!不管我都到多遠她都會去接回來;更厲害的是,就算我丟到草叢裡、大水溝下、很遠很遠的水溝裡,ffy  ffy  公主都會找得到(用她大大的鼻子)。該開始,哈妮還不相信,真的要親眼見事她得厲害才會知道!!不過,只有嗶嗶球喔!那是她的最愛!

 


 

        她知道,我要拿球陪她玩了。超大的草皮。


 

        這張,很健康的感覺吧!puffy不用到十項全能,只要健康就好。我也是這樣跟ffy  ffy  公主說的喔!

 

 

        玩累了吧!

 


 

        puffy 也很愛喝水,是健康寶寶!!

 


 

        其實,puffy rin不完全是跟屁蟲,我很愛讓他們跟著我,這樣我就不會變成自言自語了、而且遇到、看到新鮮事都可以馬上跟他們說,跟他們分享。還有,我要時時體醒他們--麻咪最愛你們了,你們是麻咪的寶貝。我們之間是“共生”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