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八點起床,大部分是ffy  ffy  叫我起床的“嗚~嗚~”我聽見他的聲音會自己彈起床。一開房門就會有熱情的狗狗來迎接我:rin很霸道的睡在門口前,他要第一時間撲上我;ffy  ffy 會很用力的扭動她的尾巴走向我,不過因為她都扭很大力,所以她渾圓的屁股都在搖擺,搖得很大力。通常rin都會被ffy  ffy  甩到一邊去了,霸道的rin就會生氣,接下來就打架了,我都要很厲害的兩個都摸到、兩個都要保持一點距離。好~~一天的開始!

 

    因為ffy  ffy胖公主變很大隻(其實是因為結婚後家人沒有帶她去運動,加上又結紮),所以先到樓上跑一下,玩一下球。大概三十分鐘吧。ffy  ffy胖公主完沒幾球就累了,從跑得變成慢慢走;有時候故意把rin抓住,讓公主撿球。rin很賊:明明就是ffy  ffy咬到球,他都會叫一聲(兇puffy)puffy也都會讓他,很X的狗。

再來就是我的梳洗和做家事,他們就吃飯了。休息一下,puffy走~上班去了!!我知道rin心裡不舒服,可是~~兩個一起會天下大亂ㄉ!!

    會開這家店是因為她-puffy。因為我知道會沒人帶她運動ㄚ、每天從早睡到晚,帶著她就會有正常的作息了。而且,當初找店面的時候,她的活動空間是主要的考慮要點之一。開店,是為她開的。當然,她就是店長、也要戴她過來ㄚ。

 

    我會先詢問客人會不會怕狗狗,如果怕,我跟puffy說只能待在櫃檯裡面喔!她就不會出來;如過不怕的,puffy也會搖擺渾圓的屁屁迎接客人,大家都會被她的尾巴大道哀痛的。可以一直跟她玩,也可以摸一下就不理她,她會自己默默的待在一邊,不會打擾大家。這些,我都沒教她,所以,她非常得乖。

 

    這麼乖的她不會走到門外,即使對面的哥哥完球引誘她,她也不會出去,這一點,我帶她來店裡的時候嚇一跳,因為也沒教過她,很聰明!更不會在店裡大小便。我都會固定2-3小時帶她去方便一下,順便舒展筋骨。不過有幾次帶她去之後1小時就一直撲我、一直看我、哎哎叫。我想說不會吧,大聲說不行!她乖乖待在邊邊,沒多久又再哎哎叫,好吧!不會是跟我說要廁所吧!我帶她去公園,果然~~她要便便。我疼死他了!怎麼那麼有靈性!回來之後一直親,一直嚷嚷說“麻咪愛死你了”!!

 

    因為下班,老公會來找我,帶愛心便當過來,再接她回去!還可以與拔拔培養感情。沒有很久,就換rin了,才半年。puffy在這邊多了很多認識她愛她的狗狗。以前我帶她出來玩都會問她“puffy今天有幾個人喜歡妳ㄚ?有沒有人說你很可愛?”所以,很多人見事妳的傻樣、她們一定也幫妳祈福。我好愛妳喔!跟妳一樣的愛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