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肚子脹到不行,脹氣我想應該很嚴重吧!因為我只要吃有湯東西或喝水,一彎下腰就有液體直接流出來了;還有,那天產檢醫生我胖得有點多,(唉~~是因為便便出不來ㄚ)隔天,感覺來了,馬上ㄛ出2kg的便便ㄝ,所以我沒有胖太多啦!

 

        最高記錄是一星期沒便便,好不容易恩出來了,也很“簡單”。實在不行了,我開始跟兩位麻麻求救,現在的我每天都吃幫助消化的東西,比方說地瓜。家裡天天都煮地瓜,何拔拔拿好多來ㄚ,可憐的一家人每天跟我吃一些容易放屁的東西,我跟老爺說“我的屁變多了,但是還是有點脹氣ㄝ,也不會想便便ㄝ”“是ㄚ,我也一直放屁,早上還ㄛ了一次”我想,全家這幾天都一直會ㄆㄨˊ ㄆㄨˊ的響~~,當麻麻真的不容易,因為我好討厭吃香蕉ㄛ,現在2根/天,唉~~我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