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很好呦,就算我在怎麼想要多睡一下,總覺得對不起那兩隻狗仔子,好吧!多動一動喔!be 陽光科基吶~

 

 

        在上班前,先去頂樓跑跑。Rin超愛球的,平常沒事聽見“球球”他的眼睛就會“噹~”精神百倍!在頂樓,他會咬著球到我面前,就算我裝看不見,他會一直反覆讓球掉下來“咚咚咚~”加上他迷人的笑容看著我,就是要玩球。Isla在旁邊跟著跑跑,不過她會半路刁走Rin咬的球,兩個小傢伙就會追來追去,Isla會用又大又圓的屁屁阻擋Rin的攻勢,Rin會裝兇,就是要把球咬回來!

 

 

         到店裡之前還會去一趟公園,Rin很愛一直尿,明明都一滴都沒了,還是要裝一下正港的男子汗;Isla喜歡在草地上磨蹭,跟著Rin後面跑,也會逗Rin“來追我ㄚ~”一直跑ㄚ跑的,我的目的也成功了─消耗他們的精力,不然到店裡會玩瘋掉。整個下午還會去1-2次公園,在店裡玩玩具,還要迎賓,一直到拔拔下班來接他們回家補眠,雖然可以小睡一下,不過一直會有讓他們展現迷人魅力的時候,所以~累爆!店狗不好當ㄚ!   

        就算是我休假,也跟著我走上走下,陪我做家事,兩隻跟屁蟲很怕在家裡走丟吧!ㄏㄏ~我想ㄚ,老爺說的對,他們不能沒有我,不然會很無趣吧!晚上可以小歇一下(因為麻麻要陪拔拔啦),但不睡太久喔,不然我就聽不見他們的打呼聲了,想到他們白天的模樣、聽著打呼聲,很有趣呢!

 

 

Isla跑步不用露出驚訝的表情ㄚ,放輕鬆一點!!

拔拔說我的物理很好,可以算出我跳起來展現優美的曲線,帥氣的英姿!


麻麻,看得出來我忙的倦容嗎?還沒晚上嗎?


睡在麻麻的豹紋毯子上真的很蘇福說,一下子就會“吼~~”

 

Isla心情真的很好唷,再多翻幾下也是ok的

http://www.wretch.cc/video/cosette0823&func=single&vid=5709722&o=time_d&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