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老是三經半夜起來上廁所,不過,肚子一直有東西在動,讓我一直有尿意。是小puffy還是脹氣的氣?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參考的東西阿!

        兩星期前,問朋友她說應該是脹氣的氣,還說現在也不是那麼明顯。ㄛ~~害我有些小失望 ,我以為是胎動ㄚ。第一次為人母嘛~~覺得很新鮮!很奇妙!一有新的階段就好像撿到黃金一樣,會很誇張!

        不過,我每天都有便便耶!哪那麼多氣ㄚ?我還是疑惑中~~昨天我又在ㄞ~因為肚子一直動讓我的問題沒解決我不甘心!在我碎碎念老爺很久沒跟小puffy說話、沒秀秀他的兒,昨夜老爺也感覺有動的感覺“是胎動拉”“你怎知?””往你肚皮踢不是?”對~~原來#$@就是胎動啦!冰冰碰碰原來真的是小puffy在搞怪!(老爺,你很有經驗ㄛ~~)

        好想喝可樂、還有沙士、蘋果西打!我超愛喝這些的,前幾天有忍不住了,一瓶汽水分4天喝完,就狂抽筋,連拿筷子:同一個動作、長時間就給它抽~痛死我了!不過~我還是得忍耐,當媽好辛苦!我氣到老爺也不能在我面前喝,不然~我會抓狂的。

        婆婆說要把肚子養大一點,不過,我不想耶~我怕她從小就是恐龍妹,這樣一點都不可愛了,我也懶得擦防止妊娠紋的乳液了,不過又怕肚皮變成哈密瓜!當媽的,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