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神聖的任務就是男生還是女生,老爺還說非得要照到,不然不走。結果,對於性別還是迷迷糊糊,瞎猜!

        結果,醫生說731g很正常,大小也適中,“醫生,我們還不知道性別”“是喔!不過他今天趴著耶,但有像男生,上次說啥”然後中間一直有男生又像有女生的感覺“哎,不管了,女生!”我一直捏自己的肉,超想大笑,已經6個月了,原來我們的性別就是這樣產生的。

        寶寶的腳很長ㄛ,連醫生都驚呼一聲,哈哈~~以後要求她多喝ㄋㄟ ㄋㄟ 不如我先幫她多喝一點,多吃高鈣的東西。寶寶一切都很正常,還是很會踢,常常踢到我會呵呵笑的地方,會癢吶~~

      

 

        那天去掃墓,大阿母在哭,後來婆婆麻麻跟我說是因為她想要有媳婦陪,大家都有只有她沒有,很孤單,難過得哭了。我聽完很難過,大阿北也還在阿,也常常出去玩阿,但是有人陪著說說話才不會悶;所以我現在跟婆婆麻麻說話都說一些好笑的事,發揮我的“特色”要常常陪婆婆麻麻解悶。所以,這年代---女生好!

        我是個開心的大肚婆,每天都陪Rin&Isla玩,這個就是我的胎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