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去各國小;單純、童趣,我的童年的確也很快樂,

印象最深--“忘記帶東西,常常在警衛室等我麻、下課搶盪鞦韆、還有常不舒服請假、

我每天一早還要幫老師端茶水。總之,每天都是玩。

台北縣石門國小是全台灣最北的國小,翻過一個圍牆就是海邊,濃濃的海味。

老爺說還有人會把孩子特地轉過去,那邊是沒有壓力、快樂的地方。

 

一進到操場,就會看見他們的招牌-大風車,整個校園也超多風車的,數也數不完,很可愛!

我就是被它吸引過來的。

有點可惜,在整修,盪鞦韆的遊戲區也在整修,不過這個地方真可愛!

這兩隻,一直跑!Isla也一直滾,Rin今天心情很好,追著她跑!

上面這張,有沒很像Rin有尾巴(其實是Isla趴下的身體)

操場還不是PU的,這裡是操場中間ㄛ,有小花!

站高高的地方就能瞧見海邊了,

校區不大,教室也不多,很簡單的學校;簡單也讓我的心情很放鬆!

他們兩個也很放鬆吧!卯起來跑,到車上都累了。

出了校園,斜對面有一家還排很多人--劉家肉粽

我們沒吃,早餐才嗑完一個肉粽

不過它的肉粽有好大一個蛋黃ㄛ,到處都是吃肉粽的人!

 

石門洞,好多人在這裡抓小魚、螃蟹,還挺大隻的哩!

如果被他們看見,應該會奮不顧身的大玩起來吧!

這裡的人客,都不知道科基犬“阿,混到臘腸”“獵犬混到土狗”

我跟老爺頻頻搖頭--他們是英國皇室犬--科基犬

Isla這張可愛極了,有沒像ㄚ柴啊?

Isla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