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變胖了,腫了一大圈  14kg 

吃,一定要一起吃才會好吃

貼心的老爺也一路胖下來

oh  my  god!!  ↑12kg

哈哈~~再繼續吃吧,再一起減肥吧!

 

小puffy真得很好動!三更半夜會被她的大動作吵醒

拍拍她、聊聊天 有時反而會更hi

把老爺的手放我的肚子上,會安靜一點

我說阿~~小puffy還是怕拔拔耶!

這樣的話,全家都活在拔拔權威的陰影之下了 

 

DSC04306.JPG

確定是女孩子了,很開心

老爺:鼻子好像很大耶!天阿,怎麼會像那個醜鼻子

其它的一切還是正常啦!不過羊水有點少,要多喝水

疼我的婆婆很注意我的身體狀況

已經擔心我會水腫,家裡西瓜、綠豆湯、紅豆湯都一直有

很貼心哩!

 

我的胎教都是狗仔子耶!

已經每天說肚子裡有小puffy了

不知聰明的rin懂不懂,他只會吃醋吧

又該買些新東西了:

腳變大、內搭褲穿得不舒服了、裙子也都變短了

我的小可愛都不可愛了,常常跑到胸部下面

這也是我變大肚婆原因之一---又可以買新行頭(哈哈)

 

終於把最後要抽血也都做完了

(我都會勞話說一次就要抽到,把小護士搞得很緊)

我還是每天快樂的過日子!

希望接下來也都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