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是女娃了!

哈哈!他的臉好清楚ㄋㄟ~不像上次,嘴巴開開,醜醜的。

她的下巴很尖喔!這樣初步看起來:是瓜子臉吧!哈~~

另一個箭頭那是鈣化的胎盤,醫生說代表娃娃成熟了!

頭小,體重2500g 好像有點小,兩個星期才大200g,我是特例

人家說到後期肚子會兩倍大,我沒有。

沒關係,一切健康、正常就好,醫生是說“應該很好生”


DSC04705

上次檢查完後沒多久,就有宮縮的。

爬文一下,32週以後就會有了,

一般都是小小縮一下,有時候,多撐個幾秒鐘

很酸的痛!我這樣子形容宮縮。老爺一直不懂,說100遍也不懂。

但他知道,以前就跟我說“生孩子就是經痛的時候還要用力便便的痛”

“喔~的確很痛,那生孩子不就會把便便也拉出來”我回答著

我大概知道是怎麼痛了,我不去想這方面的事

不要問我會不會緊張,也不要跟我說--禁止的

我就順其自然。

DSC_2945

疼我的公公,幫我一個大忙!

新買的百香果來不及長大,先搭個網子遮一下熱呼呼的太陽

下面一片就是我要待上一個月的地方

真是很甘心ㄋㄟ~~

是有必較蘇服一點啦,不過我還是由衷的希望百心果快快長大吧!

 

最近身體一堆怪毛病!

有一顆陳年的痘痘,忽然變好大,而且好痛喔!給醫生看過了,就是大痘痘ㄚ

擠出來的分泌物,超臭!哈哈~~

婆婆種的玉米自認收成不好,哪會ㄚ~~

我想,每天幾乎都喝玉米湯   點心:烤玉米   消夜:水煮玉米

吃都吃不完說~

我覺得好像吃太多了,我初步認為我對玉米過敏了

我的阿哥腫到都沒有腰了,還冒一堆很像被蚊子咬的一顆顆的

嚴重到腳背、腳跟、手指頭都有

厚~~癢死我了,每天不斷冰敷,只能穿涼鞋

現在   好不蘇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